今天

喔不

應該是最近

成了懶散的準大學生
( 應該比較像是頹廢 )



今天
收到學務處的緊急召集令

十萬火急
( 有沒有那麼誇張 ? )
( 還不是因為原本急著要爬牆翹課 一ˇ一 )

召集的原因
是重要的畢業典禮籌劃

原本不想淌這混水的我
( 我躺的混水已經夠多了吧 ... )

但禁不住主任的威脅利誘
( 一..一 明明是自己心中一把火 )


反正就是不願把自己埋沒起來
( ... 越抹越黑 ... )

在最後一刻
我決定

就用力的給它躺了下去

不偏不倚
又接了個重大的任務

<< 影片後製組 ( 掛名 ) 組長 >>
( 說掛名只是安慰自己 = " = )

當時認為後製不就是悶在電腦前面搞好就是了

看了學長姐的影片後
仔細想想

這擔子似乎頗重
不像是可以一個晚上搞定的東西
( 老實說 不算討論重修的話 我當初真的想用一個晚上KO )

而我
最近

打工存錢 ( 已經接下一個晚班的工了 )
證照考試 ( 延後八 )
玩樂悠閒 ( 算了 ... )

好像
都得成了無謂的妄想

一..一

犧牲的
一定都要討回來

要幹

就幹最好的








( 好累 剛打工回來 = = )
( 以後怎辦 那麼重大的任務 一 一 )
( .... 只希望老師能讓我順利畢業 後無顧忌的放手一搏 )
( 真是讓人賭爛的18學分 ....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