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鬧試試看

拜託請妳看到這篇

我很想請妳來找我談談

不過妳好像不願給這個機會

不過我隨時給妳機會

妳可以很清高
因為妳是老師所以我願意原諒妳

原諒妳的肚量小

不過千萬不要破壞大家對畢業的期待

只要我聽到莫名其妙對畢業不利的傳言是從妳屁眼出

我會找你

妳不用準備好
我會讓妳很好過

因為請記得我說過
我隨時給妳機會

話都給妳放
我們卻在幫妳收尾

幼稚園肄業 ?

可憐
可愛
可恥

可笑

老師

喔不
我居然還叫他老師
( 真為自己感到可憐 )

鐘博犧 小朋友

想不想吃糖果 ?



PS .. 她是男生
-鋒

特別為妳增一篇
有沒有很感動 ?

請記得
我已經快要畢業

別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