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一部分

影響我最大的不是自己
而是那快速而逝的一分一秒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抱歉我不懂得該如何忘記
我卻很簡單的全部留給自己

回憶
不單單只是過去

老實說我很討厭想起
那些點點滴滴

因為
心裡的感受只有回不去

和無限的感慨

不管糟糕還是完美
全歸類為過去

回不去的過去
好像只想逃避


總是面對

最卑微現實中的自己

不懂是
國小畢業

質疑
國中的自己
想回到國小而已

高中
承受壓力
發現自己不夠勇敢


只是為了想起國中的感覺

每個階段
都成為自己最想躲藏的理由

躲在回憶裡
是最單純的自己

像在看自己演出

永遠只有一個人的掌聲

那是
自己

一個不願面對現實的自己
在對自己

訴說自己
歡迎自己
接納自己

無時無刻
創造回憶

的是自己

如今
又要跨越一個階段

一個看似重要的階段

可是我卻只想衝破制度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認為不該這麼簡單結束

在高中

留給自己的只有叛逆加毫無悔意

我知道
我知道別人不可能知道

我從來不覺得成績有那麼難得到

但我就是不想
我不想和國中一樣

我是高中生

我只想對自己負責
那些別人想硬塞給我的回憶

我一概會經過過濾

管你有多重要
那種簡單的回憶

拜託請留給自己

這是一個精彩的回憶
我把它當作禮物送給自己

最後一塊拼圖
目前還握在老師手裡

我不會懇求過去
用回憶壓低自己

怎麼辦 ?

我該怎麼努力
增加得到的意義

想來想去

答案



一樣

我依循著自己

我想我會闖過去

渾渾噩噩的高中就要過去
卻將是另一個開始

我會懷念高中嗎 ?

這它 * 的無聊至極和尚學校

懷念 ?
別鬧了

哈哈

這是一定的

想你想他想全部

那個總是莫名其妙從學校消失的人
拜託請你們記得

我會期待你們都成為有錢人
我窮得半死沒關係

我只拜託你們

我要蓋建築


放心決對不會是我的條件

建造費當然不會是我出


我保證設計費隨你們開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