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事情到了最後
總是會讓人失望

是否後悔自己不夠努力 ?
還是最後終於冷淡

我不懂彈指間的大小是多少
或許等的不耐煩

我不願意再忍耐下去

對於我看到˙見到˙聽到˙遇到
都是一副莫名他*的鳥臉

我憑什麼要聽那麼多人說著猶似燦爛的理想
面對現實

只不過是在爭一個面子罷了

一個面子底下可以有多少是是非非 ?
一張芭樂嘴可以吐出多少廢言 ?

像放屁一樣的邏輯

價值在哪裡 ?

在他馬的一張爛嘴裡

請實際點
拿掉那虛偽的面具

我也許會認同一點



面具底下還不錯看



或者
面具底下還是一面更可恥的小白臉














也許有點偏激
反正今天心情有點差

我隨心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