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到極限了
不要逼我

做個東西
沒必要搞成這樣

什麼事都可以說
請不要把該做的事當放屁

說說笑笑就過去了 ??
麻煩正視一下時間觀念

那些他馬的廢言不是藉口
可以完成的就是可以完成
別人沒做好沒用心不是理由

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
就像是推不動的理想
毀在我所追求的目標前

明明只差一點
為啥不讓我完成它

自己的東西都還沒用好
就說一堆聽起來不尊重的話

不尊重我的努力
不尊重我可能想了三四天的想法

要慶幸你是 "妳"
不然我早就把你甩的老遠

當然
這樣不好

我懂
但你們懂嗎 ?

看的出來我在忍受嗎 ?

假如一聲 "幹" 就可以解決
麻煩盡量逼我

我有時候找不到你們
還要跑個2˙3回

借個手機打給你
打太多次
我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常常一個人在想該如何更好

我知道沒必要吹噓自己做多少事

所以我安靜

盡量退讓˙維持避免有人會說
"你那麼會做 都給你做阿"
等等類似罷工之類的

結果好像反效果了

是不是太沒威嚴
東西都可以一拖再拖 ?

是不是不必討論
只要做出來就好 管他效果如何 ?

是不是連想幫個忙
都要被置之於外 ?

我搞不懂這樣可以更好
還是這樣你們比較高興

幹麻搞的我好像要剝奪大權一樣


其實我可以說
"我就是那麼有權利 怎樣 ?"

我所做的所思考的都是要更好
但我還得顧慮你們
所以要討論

每次討論都一定會有各自的堅持
這是一定的

總有一方要讓步
沒什麼

可是
意見沒被採納
又怎樣 ?

不要擺出一副不妥協的嘴臉
看了只會讓我猶豫到底這樣對不對


時間只會不停息的繼續往前

我甚至懷疑
社會組不是都比較重視人文嗎 ?
學到哪裡去 ?
只會考試 ?
還是只學如何填寫 A B C D E
如何拿 100 ?

又怎樣
??

努力的做好每件事
這才是對的吧 !?

當然 我好像也沒權力說這些
但我敢保證
做好每件事 並不難

就像我還不想學會填 ABCDE 一樣
我要先把眼前這件事做好

做完美

沒有理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