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elDRAW 這玩意兒
剛開始接觸時
頗不順手

上網查看
也只是摸不著頭緒的自我發展

還好
我有個唸建築系的舅舅
帶領我走進了 CorelDRAW 的世界

雖然教的很基本
但卻像打開了之前不解的結
一頭栽進去

" 這感覺 真棒 "
我在心底吶喊

後悔進入了不符合我的路
願意花上大部分的時間去探討
我所剩下的感覺

雖然一切都還很基本
像是挖了深底 卻還未穩固地基
但我相信 我會為了信念而努力

就像當初的那種熱情


我一定要上建築系
管他私立˙公立還是插考


我喜歡設計
現在卻讀書讀到 "低 ㄇㄟ 係"
一"一

沒興趣 = 沒動力



.
.
.
.
.
.
.
.
.
.
!
!
!
!
!






.... 這篇打的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