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點動搖了
感覺最近又開始放縱自己

= = +
不知道是否是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好難改變

雖說婉惜那2個禮拜就KO的1000元大鈔
但心裡掙扎的卻是 "找不到努力的感覺"

還有
麻煩的事件層出不窮
總覺得自己的想法跟行動有些出入

周圍的 "某些人" 讓我感覺放心不下

我試著做的更好
卻招致莫名的遐想中

問自己 "做錯了啥?"
心裡的回答倒是挺乾脆
" 幹 他*的 自己一個人來簡單的多 "

@@"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第一瞬間的確是這樣想的

一個人做事 什麼都很簡單
明朗的說 就是我不善人際

更簡單的說 便是 "討厭麻煩 + 有些自大"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很清楚這樣會影響到很多人
以致於 我不知道如何做出反應

好像所有事瞬間都成了我憋在心裡的負擔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反正我也懶的知道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好了

我 的確是這樣做了

假裝很平常˙很開心˙很快樂˙很自在˙ ˙ ˙˙ ˙˙
( 應該很假 不會裝 )

但是 私底下呢 ????
誰知道 ?
我可以跟誰說出這些重擔?
有誰會肯定我的觀點?

要不亂想是很難的
我胡思亂想
卻卓實有根據

從我所看到的˙感覺到的
"是不是大家都認為錯的是我?"

....................
用別人的眼光看自己
真他*的難受

....................
可是我要說

當我忍受不下時

一切在我眼中都會像沒看到一樣

很簡單

....................
假如以為我以自我為中心
就大錯特錯了

如果我以自我為中心
我不會讓現已發生的事發生

更不會
為了維持
那麼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