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找點事情來做了

整天都飄來飄去的
也不知道在幹麻

學校都在睡覺

回家也東摸摸西摸摸的瞎攪

雖然必須做的事很多
但我就是有辦法晃來晃去完成

有時候還真佩服我自己最後的那個衝刺
可以在短時間內搞定一切事情 = =+

學測 ? 感覺整個高一高二只花了2個月在讀

畢冊 ? 雖然很累 但其實沒花多少時間在上面

備審資料 ? 搞屁 這根本是心情好才會摸的東西 結果做了一大堆

說忙死人 好像也都是在瞎混

在網路上廝殺成了每日必行之事
我想這才是我忙碌的原因

真不好意思把殺人魔的1000分鐘玩完
但我好像也只花了1個禮拜就玩完了

之後幫你儲500元 結果你也只玩了1/10不到
幾乎都是我在玩掉 XD

真拍謝
會想辦法幫你儲回來的 ORZ

---------------------------------------( 我是分格線 )


今天
心情還不錯

上課沒睡覺

在看小說 ...( 還不是一樣混 )

好看勒

簡簡單單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閱讀的愛情小說
感覺好像勾起了些什麼

歷歷在目的那些回憶
又像些什麼 ?

說不出口的東西 好像已經沒法感受

" 算了 " 這是我自從上了高中後
心裡最常冒出的兩個字

結果這次也不例外
充滿 " 算了 "的心 最後果然還是算了

可是 當可愛的英文老師在我座位周圍講課
又對我露出那種 " 別做上課之外的事情 " 的可愛笑容時

我怎發現心裡多一種感覺



我發現我在可惜 在婉惜 在他媽的自責

這又是什麼 ?

煩死人

也許是太久沒解開封印了 ( 抱歉想不到更好的詞 XD 封印? )

自從上了和尚學校
我真的覺得他媽的笑容不見了

怎覺得鏡子裡的自己越來越和藹

.... 真是瘋了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