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月考第二天


還沒考完

就擔心個沒完

還差 18 學分畢業
聽起來還不算慘

至少是 33 學分裡拿 18 就好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繼續混

說混 ?
其實並不然

我在做備審資料和一堆哩哩摳摳
玩也只有在月考的下午
和大胖雄在網路上打拼
= ˇ ="

其餘時間都在忙
明明可以很簡單的備審資料

把它搞的好麻煩

我用排版程式排版
根本就像是在做一本個人書籍
( 全球限量五本 )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大漲 XD
( 看好後續發展 可以預約訂購 一本友情價 1000 就好 不多不少 = = ) ... < 不要理我

最近也很 " 剛剛好 " 的衰到

考 TQC CAD 證照
剛好差10分
多錯一張圖 ....
剛剛好沒上 ˋˊ

推甄逢甲建築
3 倍率被刷
也就是我已經通過 5 倍率的那個
又一個它*的剛剛好

上禮拜又搞丟別人的學費
莫名其妙 = =
我根本動都沒動ㄚ

只是拿出皮包
就少一張 500

怒勒
這是在警告我嗎 = =

剛剛好拿17學分
延畢暑假從修 ...

剛剛好華梵沒上
指考 ...

別鬧了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