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階段放榜

逢甲建築沒上
申請只上華梵建築

大家用著一種指考命的同情眼光看我

有點錯愕


其實我比較喜歡華梵建築的體制

人文一點
比較適合我

申請逢甲建築也只是趨勢所迫
雖然沒上很可惜
而且還讓我悶了一天

但都發生了
能說些什麼 ?

安慰自己實在太無言
乾脆開心的接受另一個機會
-- 華梵建築

結果大家反而不再用同情眼光看我了
而是一種 " 你確定嗎 ? " 的眼光

對˙我就是確定

不知怎麼的
我對自己還是充滿期待

雖然那並不是個 "高分" 學校

但我相信

當然是經過驗證後的相信

華梵建築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差

曾經每天半夜上網
逛完知識加每篇有關建築系的討論
和各校的建築系網站

各校的建築系風氣
和師資
大概都有所了解了

而大家的評論
也幾乎對每個建築系有個完整的結論

有褒有貶 但總有個比例所在

而華梵建築
是褒多於貶

假如你還在用 "你確定嗎?" 的眼光看我
自己去查

我很懶得回應

畢竟我對分數沒啥感覺

用分數評斷是非
這它馬的理論
現實會有一個交代

我現在只想做出一本最棒的書籍
用我極盡所能的排版能力加文筆

做最滿意的備審資料

" 你確定嗎? "
對˙我肯定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