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還在那裏
怎快認不出自己

不到一公里
卻像到月球的距離

鏡子裡
看看妳
是否還在那裏

一直想你
想死在回憶裡

太美
光太刺眼

睜不開眼
確知道你一定還在那裏
那回憶裡

那完美記憶

奢侈的是我
放開讓妳走

如果可以回頭
不會懦弱

為什麼每個人都映照著妳
我該怎麼忘記

都是妳
寵壞我的心

有時懷疑
受騙的是自己

沒法放手也只是怕再次失去而已

那記憶
很傷


曾經美麗


只有自己


柔爛水波


映在心裡

那幢幢
我害怕

卻 只想安靜欣賞

什麼時候
新的開始

住進我心
不再是妳

妳要開心
我卻對不起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