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對我很好
沒給我難堪也沒給我僥倖

卻給我個實實在在的分數

43 級分

這是我努力來的
我沒話可說

而我的努力
就那麼一丁點
我也無從抱怨什麼

至少我在我自己的規畫裡
還算是循序漸進

說我會不會後悔


我承認

但我也承認
我以前是真的喜歡讀書 在意讀書

只是現在沒有罷了
我愛分數

但是我不愛讀書

就這樣而已

這種分數沒啥好說
也不要一臉吃驚
這就是現在我的成績

怎樣 ?

再給我一次機會怎樣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改變
一定會改變

我不會去網咖
我死都不碰魔獸
我要電爆那些我看不起的

尤其是那些他馬的連運動會典禮都要抱著書的渾蛋

書需要這樣讀 ?
看了就礙眼 真想拖去旁邊當垃圾處理掉
(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 就當我在自爽 )

有點憤怒

只是說來說去
還不是自己

自己不覺悟

人家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可真是退了一大步
看到的果然多

不只海和天
還有一堆垃圾








和沒用的自己








別去那些不該去的地方了






















很多人說我可以
但我只問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