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jpg
20100320,寫在天燈上的 DREAN,點醒了最近的反省。

輕描淡寫五個字母,劃過未來的路。

像窗外遮掩的霧,寫著怎樣的覺悟。


沉迷於不切的實際,也許該靜下來考慮;為什麼猶豫 ?

想繼續,卻只是腦海中的延續;那瞬間的決定,還是離去。

現實與想像有差距,這不變的定律,卻只是誇張的情緒,留意。

眼見為憑,花香樂吟;看在眼裡的有多少,卻只願意相信自己那變不了的記憶。

回憶裡走一回,繞一圈還是圓;模糊成一點,低落又有誰了解 ?

還是把眼睛擦亮點,站在起點望著終點,當句點串起所有的逗點,抬起頭還是一樣的天。

又何需無謂的點點點 ?

是無所謂還是無味 ? 我想只是很簡單的無為,又沒什麼管他別人想什麼。

心情刻在心上,微笑貼在臉上;背馳的高尚,已經不想禮讓。

刻在心上的藝術,是隱藏的魔術。

想走出約束,可我沒有可將心掏出來的技術。

DO MYSELF 。 天燈上的願望

隨著光暈飄往天際,我卻也漸漸忘記。

怎樣的自己才是自己,怎麼越長大越是不確定。

還是笑開心點吧;就算只是貼在臉上的笑,也要連自己一起欺騙。

我要快樂。

1538133889.jpg 1538133890.jpg

感謝昱辰的天燈,和大家共載的祝福。

感謝阿育王柱廣場,感謝好天氣,感謝水源地的好兄弟迴避。

感謝,我是尤耀鋒。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