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要忘記它

應該說是必須忘記它

可是又哪時候堅持到最後 ?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高中就是毀在它手上的

毀的徹底
毀的毫無感情

沒人會知道我之前是多瘋狂

心情不好
只有唯一去處

偏偏心情好的沒幾天

整天聽狗屁理論
只有幹而已

不會去打球
不會找朋友
不會想呼吸新鮮空氣

會一個人跑去用 50 元買 160 分鐘的殺戮

灰暗的燈光下
那是什麼感覺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絕對沒有人
可以理解

我自己也 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就是這樣

就是不懂
還是會想這樣

一個禮拜有七天
不好意思我七天待都在那裡

錢永遠都不是問題
只是沒有午餐而已

是什麼讓我而去

根本就是行屍走肉的生活
我從來不認為我會這樣

直到它真的發生

也許這就是生命
祂在測試我的耐心

看我什麼時候 才會把祂打下來

人群
又什麼時候

模糊了起來

模糊的視線
模糊的聲音
模糊的 心情

好像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卻被圍在一個你走不出它
它也無法離開你的空間裡

看著雨滴在滑落

伸手

怎樣也摸不著

痛苦是
外面伸來一隻手

卻不想抓緊她

很想
但卻只知道 現在不可以

懦弱 而已

不需要理由
我曾經認為我存在只有失敗的世界

因為
我也曾經認為我不可能失敗
更沒理由失敗

矛盾
我只是步在深淵的邊緣

好想惹事生非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想跳下去
卻還有東西無法忘記

忙碌
是我最真實的感激

那些和我一起忙碌過的人

有些人
很對不起

因為
那段時間

妳遇到了這樣的我

雖然我大話連篇
但必須相信 我會想妳

雖然我想繼續正經下去
但我發現我打不出東西

因為妳
我很高興

去死吧魔獸

我要早早睡早早起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