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

信心

必須有

信心

存在

信心

離不開

信心

是什麼 ?

信心

裡面

信心

外面

信心

我有

堅定不移的信心

哈哈

離不開的是

曾經離我遠去的

信心

.
.
.
.
.
.
.
.
.
.
.
.
.
.
.

犧牲了蘭女園遊會













沒有失敗的理由



搞什麼 ?

指定考試
捨棄

誇張 ?
這就是我



做夢也

偷笑

為自己的狂妄
微笑

抬頭挺胸
目視前方

明朗

自由

未來
這樣的路

這三年
我等了好久

心沉澱

封閉
漸漸
開 ?

是什麼
在心底
熱血 ?


指引方向

上課不盯
老師

底下

看著
名人自傳

建築
這麼美麗

為什麼
台灣

這樣 ?
放不開

文化
存在


遺憾

沒有理由
依賴

那迷惘的
無賴

離開
未來

一片星彩

期待
將來

一路光彩

抬頭
前方

堅持
堅信
堅定

是什麼定義 ?

可以承擔
懦弱的自己

變強
唯一
理由

找到更多自己
不孤獨

滿天



筆直

會一直



沒理由



回首



前方



踏上



妳我他



就這樣
















這是感覺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