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禮拜六
傍晚四點

一群人
約好要去唱歌

主要是要和好久不見的茶舖阿姨敘敘舊
結果茶舖阿姨臨時有事沒法來 .... ㄚ哩 ˊˋ
( 還導致女生沒來半個 XD 某人 ~ 別傷心喔 哈哈 )


我˙佳中˙哲維˙宜峰˙奕帆˙奕宏
還是很瘋

唱不到一小時就因為連續信樂團 + 一堆超級高唱不上去的歌
聲音都啞了

大家用破音繼續吼
= =
真不知道隔壁包廂是怎麼想的



不過羅東的權櫃還真爛
很多歌都找不到

3 小時 800 多也不便宜

帶一堆吃的和酒進去

還真的有嚇到

我酒喝一喝
居然暈得不像話

靠 醉 ?

ㄚ災
我只知道我意識很清楚
( ㄆ 聽說醉的人都會這樣想 )

而且才 4 罐啤酒 ...

最後聽宜峰說才知道
原來不同濃度的酒混喝會很容易暈

我在出門前有喝一種很香的酒
( 我爸的酒廠朋友送他的 )

12 % 一杯

唱歌時又喝 啥 乳酸什麼酒的
4 % 一罐

加上 4 罐台啤


真的很暈
超誇張

不過我意識真的很清楚
( 強調 XD )

還好最後狂罐可樂 + 綠茶
+ 吃一大堆雜七雜八

離開權櫃的時候就好多了

之後
我們去壓了羅東夜市的馬路幾回

還陪哲維去獵殺娃娃機
半隻都沒夾到 ...

40 元理論 哈

才甘心的回家

口袋裡還帶著一罐剩下來的啤酒

剛剛我把它喝掉了

靠哩
好難喝

昨天的怎就那樣好喝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