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點擔心

管它的
別理就好

反正把事做好我就開心
XD

-------------------------------------------------( 以上是最近的一點小麻煩 )

> 排版

來說說最近有什麼好事好了

首先
很高興我可以簡單地運用繪圖程式了

雖然是拿來排版
但我要求自己做到完美
所以很多技術都在鑽牛角尖中 學會了
= = ( ......... 累死 趴 )

-----------------------------------------------------------------------

> 讀書


最近好像很忙

可是
居然會主動的拿起書本
就算只是隨便看看
但至少做到了 "平常有拿起書來看"

這是上了高二後
難得的情形

是不是 有感覺了 ?
( 雖然成績很爛 不到我預期的 0.0000000000000000001 % )

--------------------------------------------------------------------------

> 國樂

練國樂 ?
好像練了很久

雖然大部分練的很混
但想到似乎要結束了
還是特別有感觸

繁忙 但還是要演最後的那幾場演奏會
就算是平常隨意練習˙要到不到的 XD
我還是想演

畢竟 似乎再演完這幾場
以後就很難有機會 再演大團了

國小五年級 ~ 高二 好久阿

7 年ㄟ > " <

大學後 應該碰不到了 ...

雖然我的樂器 在人生的最後一刻
還用的到啦 ( 笑 )

----------------------------------------------------------------------------------

> 家福志工

前 2 禮拜
因緣際會之下
去幫曹肥做一張海報 ( 似乎沒幫上什麼忙 )
填了志工表

想不到居然在不到5天的時間內
就被召集了
還變成了 "編輯幹部"

原因是 "我有編輯才能"
XD ... 老實說 那時候還是個排版的無敵菜鳥

經過自我的摧殘
現在才比較有把握說自己會排版

她們要我幫忙編輯一些刊物
我很榮幸

老實說 我很喜歡小朋友說
我想做在宅服務 ( 去小朋友家裡陪小朋友讀書 )
可是家人好像不怎麼願意
還是等考上大學後再說吧 ....!!

--------------------------------------------------------------------------------------

> 建築

說到這裡 才是重點
( 前面也都是啦.... ˙ ˙ " )

我想要 每個月找幾天
帶著相機出門押馬路( 因為沒有手機 ˋˇˊ !! )

要做啥呢 ?
我要拍些建築
做些評論

用不同角度 檢視各種建築
( 雖然我覺得台灣的建築目前只是一種亂象 )
( 沒有遠見還自以為很厲害.... )

我應該會貼在網誌上
有興趣可以看看

這以後打算拿來推徵

但這不是主要目的
眼光遠點 才是我的目標


---------------------------------------------------------------------------------------

開心就好
我做我想要的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