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越來越接近學測了
卻越來越想不通

目前人在外面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在外面

在這裡 似乎是成了壞小孩?
在這裡 至少沒人管我
沒人會認為 我還會在爬起來
反正就 按幾個鍵 我就能掌控那電腦裡的世界

我只是想快樂而已

現在成績都這樣了
我不曉得 有些人還在唸啥

都擺明就是沒法回到像以前那樣
為何還一直要求我做這種事

成績考好? 那是你們要的
我只要讀到我喜歡的 得到我需要的
那樣就夠了

整天把未來掛在嘴邊
他馬的是真的死命讀書就可以賺錢了喔?

我不會對不起你們
我會賺錢 我會孝順
但不是你們口中的那種方式

我有我自己要的
只有我自己能選擇
沒人能干涉

都已經那麼久了
成績好的標籤該撕下來了吧

現在的我就是我
又怎樣?

不要一副我沒拿出實力的樣子
這就是我的實力 只有這樣而已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