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 自由
> 開心
> 隨心所欲
> 找到完美
> "完美" 快樂

*點你的人是 : 海豚
*你們的關係是 : 用莫名其妙的方式所認識的朋友( ㄏㄏ 仔細想想 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 )
*對他的五個印象: 安靜,乖,呆( = = + ),可愛,居然會跳舞*( 還沒看過...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聖誕卡片( 一張紙條 + 棒棒糖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不要聯手欺負我 ( ... 我覺得我從來沒欺負你 )
*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 一"一 他是我同學的夢中舊情人 這個問題難以回答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 + 正大光明欺負她 ( 我們很熟嗎? ㄏ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沒有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 + 給我紅包好了
*對他整體印象 : ˙ ˙ " 好久不見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也許是異類喔
*喜歡的個性是: 平凡又特殊 ( .... )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無特定˙看心情選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特殊˙跟別人不一樣˙有才華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開心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 懶的點 =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那麼 8 和 5 】
*【2號在讀什麼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7 號呢 】 
*【 4 號是單身嗎 】
*【5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子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9 號呢 】*【 3 號呢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9 號住哪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1 號有沒有兒子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
.
. 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