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雖然我在建築系沒有期中考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每天上戰場。

創意是唯一武器,評圖就像是看到芭樂落地。

管你在不在意,老師的臉怎看都像是在得意。

可是,我討厭被老師看輕的感覺;當老師的眼神斜視而下,我只是在想山下到底有多強。

很強嗎 ?

我努力往上望,ㄚ那頂點到底有多遠 ?

ㄚ我的努力又多隨興 ?

ㄚ你的屁話又是多實際 ?

很多很多的不懂,我只知道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們
是一個 TEAM,要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定可以的;加油。

一一+

大家,都要加油。

好吧好吧,話說最近當了組長。

想改變什麼都知道,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該怎麼進行,那該怎麼辦 ?

我問問自己,摸摸我的心還好還在身體裡。

多笑一點吧,這是我想過最好的方法。

風往哪邊吹,往哪邊飛。

夢往哪邊戔,我往哪邊追。




















還是一樣,我會用我的風格走完全程。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