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很掙扎。

做著心目中的期待;很掙扎。

問自己在做什麼;很掙扎。

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很掙扎。

有什麼好懷疑;很掙扎。

死撐著;很掙扎。

像被針扎那樣痛;很掙扎。

明明就很蠢;很掙扎。

對吧 ? 很掙扎。

都知道ㄚ;很掙扎。

為什麼還要來跟我說這些;很掙扎。

為什麼我不能假裝忘記;很掙扎。

為什麼不能早就忘記;很掙扎。

為什麼不能已經忘記;很掙扎。

為什麼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很掙扎。

為什麼我這麼多疑慮;很掙扎。

為什麼還是考慮;很掙扎。

為什麼我又選擇繼續;很掙扎。

為什麼藏很多;很掙扎。

為什麼等很多;很掙扎。

為什麼信心就只有這麼多;很掙扎。

都一樣的不是嗎 ? 很掙扎。

那還在搞什麼 ? 很掙扎。

不是很喜歡成敗由天 ? 很掙扎。

不是很喜歡不留青山 ? 很掙扎。

不是很喜歡隨便亂來 ? 很掙扎。

那麼緊幹嘛 ? 很掙扎。

隨便就好不是嗎 ? 很掙扎。

輸了就算不是嗎 ? 很掙扎。

算了我承認我輸不起;很掙扎。

怕輸又不認輸;很掙扎。

又想唱回到過去嗎 ? 很掙扎。

算了我知道我還在騙自己;很掙扎。

乾脆全部忘記 ? 很掙扎。

搖來晃去 ? 很掙扎。

三思後行 ? 很掙扎。

只是一堆屁而已;很掙扎。

就這樣吧;很掙扎。

當個最簡單的不起眼醋桶;很掙扎。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掙扎。

反正我不敢行動是真的;很掙扎。

不知道為什麼不敢行動也是真的;很掙扎。

告訴自己要簡簡單單也是真的;很掙扎。

假如明天世界末日也許還是一樣這樣過;很掙扎。

風吹得我臉好痛;很掙扎。

我卻還是習慣背對太陽;很掙扎。

因為只有看到自己的過去才能安心;很掙扎。

隨興到哪裡去 ? 很掙扎。

我想讓妳懂嗎 ? 很掙扎。

算了隨便打到這裡有人有耐心看完嗎 ? 很掙扎。

傻瓜是我我是傻瓜;很掙扎。

啦啦啦啦 ~ 很掙扎。

我幹嘛要說 ? 很掙扎。

我幹嘛要行動 ? 很掙扎。

我幹嘛想那麼多 ? 很掙扎。

去死吧;很掙扎。

哈哈;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程度;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模型;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沒用;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畫筆;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鍵盤;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鏡子;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雙手;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作業;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作品;很掙扎。

看著別人的感覺一樣;很掙扎。

很矛盾嗎 ? 很掙扎。

還在廢話嗎 ? 很掙扎。

我在山上俯視山下;很掙扎。

你在山下嘲笑山上;很掙扎。

我下山去 ? 很掙扎。

我想我還是留在山上好;很掙扎。

下去的話就不夠屌了;很掙扎。

窗外就像觀光景點;很掙扎。

窗內卻像滿是汙點;很掙扎。

只能安靜點點點;很掙扎。

數落自己的點點;很掙扎。

想的都很簡單;很掙扎。

做起來卻更簡單;很掙扎。

都一樣是簡單;很掙扎。

為什麼感覺還是一樣蠢;很掙扎。

很蠢嗎 ? 很掙扎。

音樂開很大聲;很掙扎。

卻只聽到自己的聲音;很掙扎。

只有問題;很掙扎。

沒有答案;很掙扎。

背馳不是我的習慣;很掙扎。

加持更不是我的依賴;很掙扎。

電池我不需要;很掙扎。

游泳池我只希望淺下去不要再起來;很掙扎。

好爛;很掙扎。

幹;很掙扎。

打來打去上一句最實際;很掙扎。

我隨便亂打;很掙扎。

又誰願意看到這裡;很掙扎。

看得到這裡給你拍拍手;很掙扎。

打到這裡我已經忘記我為什麼要打了;很掙扎。

反正就是;很掙扎。

為什麼那麼多人在旁邊;很掙扎。

為什麼不通通閃邊;很掙扎。

為什麼不能給你一鞭;很掙扎。

以前會想那麼多嗎 ? 很掙扎。

ㄚ是我長大了嗎 ? 很掙扎。

有嗎 ? 很掙扎。

有嗎有嗎 ? 很掙扎。

有嗎有嗎有嗎 ? 很掙扎。

就像饒舌;很掙扎。

饒來饒去還不是同一句;很掙扎。

同一心意;很掙扎。

沒有新意;很掙扎。

哪裡意義 ? 很掙扎。

只想隨意;很掙扎。

隨意卻只讓自己更封閉;很掙扎。

矛盾嗎這就是我;很掙扎。

我不喜歡讓人太累;很掙扎。

所以我不會去叮咚;很掙扎。

因為我知道有人還在回味;很掙扎。

幹嘛故意去不對味;很掙扎。

反正已經習慣吃味;很掙扎。

還是去吃吃川味;很掙扎。

加個辣味;很掙扎。

搞死自己的胃;很掙扎。

算了隨便我很常說;很掙扎。

那就算了隨便吧;很掙扎。

打出來很舒暢;很掙扎。

打的一半一半;很掙扎。

自己看得懂就好是吧 ? 很掙扎。

是不是還在遠方;很掙扎。

還是來唱ㄤㄤㄤ;很掙扎。

ㄤㄤㄤㄤㄤㄤㄤㄤ~ 很掙扎。

老實說我不想讓這篇結束;很掙扎。

可是我覺得夠了;很掙扎。

故事說一半就好;很掙扎。

反正看得懂得不就一個;很掙扎。

自己;很掙扎。

我沒有複製;很掙扎。

我幹嘛要複製;很掙扎。

算了隨便ㄚ不都一樣;很掙扎。

噗;很掙扎。

ㄎ;很掙扎。

這結尾好爛;很掙扎。

還要繼續嗎 ? 很掙扎。

有時間就繼續吧;很掙扎。

反正感觸多到可以自閉;很掙扎。

什麼什麼東西;很掙扎。

什麼什麼什麼東西;很掙扎。

我是什麼東西 ? 很掙扎。

你是什麼東西 ? 很掙扎。

要來點暗示嗎 ? 很掙扎。

不要好了我怕我會哭;很掙扎。

還是回到第一句好了;很掙扎。

反正我喜歡回到原點的感覺;很掙扎。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很掙扎。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