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快樂。

下山採購置圖工具累得半死,坐在華梵校車上,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還在習慣很多東西,也還在改掉很多不該的習慣,但我知道我已經習慣待在這個地方。

設計,對我來說,是一直以來的渴望;作業,沒什麼,只是我還抓不到那上台的感覺。

想很多,卻說不到一半;很氣餒,但我知道我會進步。

還在膽怯,畏畏縮縮,這真的不是我,我只是試圖不讓自己那麼隨便。

好像想了太多。

要改。

我在這裡,叫

SP_A0265.jpg 

宿舍房間一景,比我想像中好是真的。

SP_A0289.jpg 

我的第一個設計作業,介紹自己,不能用語言、文字,我做了五個面具。

SP_A0287.jpg 

我的第一個圖學作業,也是介紹自己,不過這次可以開口、寫字。

SP_A0288.jpg 

每次下山就一定要住別人家啦,還好我有家聖 XD,高級套房勒。

SP_A0267.jpg SP_A0268.jpg SP_A0269.jpg 

謝謝家聖啦,以後我會常帶東西去探望你的,噗"。

SP_A0280.jpg

有人說我瘦了,其實這是萬中選一,我還在努力中。

SP_A0276.jpg

在這裡,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外號也都莫名其妙,哈。

希望大家可以一同撐下去,直到畢業。

改天再來一一介紹我那些白爛朋友吧,哈。

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家,會。

建築系很累,我要撐下去。

又要到一點斷網的時間了,晚安,也早安。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