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10 點多,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 你剛睡醒喔 " (祥問)
" 我正在睡 " (我回)

噗,好無言的對話;
趕緊起床,話說要去載人。

洗了洗澡,然後打電話借機車;

龜 - 他偷騎他媽的機車來,只能借到11.30,結果當然是謝謝他的好意。

慕祖 - 他說可以借,我去他家樓下等,還等了等早餐,最後居然是他媽把機車騎走了。

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只好頂著中午的大太陽,騎腳踏車往宜商去。
_(= .. =)_

到了宜商,載人;離開宜商,往火車站門口騎去;帥氣的拿出駕照( ... ),租了一台機車,往家扶中心去。
騎機車就是爽,謝謝祥的 400 元租金啊 !!
( 話說我是借 24 小時的,機車現在在我家樓下 )

兩位義工,去家扶中心當然是做義工啦;進了家扶中心,便接到了美工任務,今天畫了三個裸體的正反面。
DSC03783.jpg
( 是要教小朋友如何防範身體不良接觸所需的教材 )

跟家扶中心裡的一些人,一起傳簡訊恭賀今天的壽星:木木口口口女口,生日快樂啊 !!

忙到快 4.00 ,和祥一同往海邊去,空氣中都有海的味道,整個輕鬆了起來。

在大溪蜜月灣那,坐在堤防,吃著餅乾,喝著全麥啤酒,望著海。
那一刻,彷彿時間都變慢了;一切紛爭都在腦後,在大海前全都微不足道。

啤酒大口飲下,臉紅不代表醉好嗎 ?
哈。

離開大溪,約了今天的壽星,打算去礁溪吃大餐;四個人,我、祥、品、昆,在礁溪遊蕩,最後跑去吃牛排。

在牛排館裡,兩份鐵板燒 + 一份雞排,我們是貧苦的學生,哈。

把所有飲料加在一起,玩起幼稚的遊戲,我們的確還是學生,噗。

牛排館裡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言,尤其是臉超紅的我,正不知到在 HIGH 啥 XD 。

吃完飯,4 個人跑去旁邊的泡腳池,偏偏我今天沒穿夾腳拖,不然我一定下去泡。

那邊氣氛很好,有種想躺下來仰望星空的感覺,可是我並沒有那麼做。

聊天,說笑,今天整個很高興。
說了很多,謝謝妳,但是也不客氣。

我相信有其母必有其女,哈。

回程感覺比去快很多,沿路惱人的砂石車,也全都消失蹤影。

載著祥直接往羅東她家,今天很謝謝妳有約我出來,以後要多約我啊,不然我會宅死,哈。

回程接到龜的電話,趕緊從羅東飆到派克,嗯,我真的飆得很快。

跟龜聊天,跟黃猴子打聲招呼,接到品的電話:不客氣啦,也謝謝妳,我真的很幸運,哈。

到家,10.30,被念了一下;今天我很開心,懶得跟他們吵,所以很快就念完了。

看一下 1 萬多的腳踏車,洗個澡,我坐在電腦前,心得沒有很多,我只想說:

今天很快樂。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