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的傷終於快好了,手結疤成可怕的模樣,還在想要是沒受傷現在是在哪個城市。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時間被我殺掉一半,整天悶在家裡,不是不能出門,是沒法出門。

這天殺的無聊,隨著傷口的癒合,累積成無限的狂想,我想找點事幹。

看來我終於可以握筆了。
img015.jpg img016.jpg

也好久沒握筆了,殺殺時間,我好無聊。

我爸很奇怪,都18歲的人了,還在拔我網路線;這次不跟他吵,我偷偷拿回來就是。

要離開家裡了,我不想多說什麼。

沒機車也不能跑多遠,把駕照壓在書桌上好了,看到就賭爛。

聽說 8 月底有同學會,期待吧,期待能如期的盛大。

一切都在等,時間卻早已屍毀片野。

這殺時間的樂趣,一直以為早已隨高中而去。

有嗎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