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記住

你說的那些話

實在 太 ............


...................................................
算了 我不會說 = = +


˙ ˙ "
( 白痴ㄟ = = “ )


謝謝你

>
>
>
>
>
>
>
>
>
>
>

林 + 聖
( = 小飛象 . 冷凍人 )



P.S.
假如我真的當上了建築師
去你家工作 ( 你一定要讓我工作 )
前三年半價好了 ˙ ˙ "

今年我會把我欠你的錢還清

至於人情 改天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