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

生活中所有的目標
感覺都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整天
好像
只是不停的在抱怨
找理由彌補那對自己失望

是怎麼了 ?

好像常常在問自己
" 你到底想怎樣 ? "

想怎樣 ?
理由總是一大堆

" 是想怎樣 ? "
好像很明白
卻又彷彿很迷糊

" 這是怎樣? "
似乎很懂
卻好像只是在騙自己

我被自己耍的團團轉


" 還可以嗎 ? "
" 可以笑的很自然嗎 ? "
" 可以不用管那些它*的無聊東西嗎 ? "
" 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到永遠嗎 ? "
" 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嗎 ? "
" 可以天天開心嗎 ? "
" .............................. "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微笑

假裝很懂
很了解


沒有感覺的微笑



我期待它是開心的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