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現在,半點充實半點愚悶,就像喝了黑咖啡,明知道要醒著卻還是嫌它苦。

一開始莫名其妙去做了大夜班,明明是應徵晚班的壓,拿我的肝和開心的暑假換了個日夜顛倒,想出去玩卻發現時差真的很嚴重;唯一的好就是認識了妳吧。

雖然我很蠢,還是走不出去。

但我相信應該還在繼續,我會好好想想做個決定。

喝。

說好的一個月。

哈XD

那些探班的,LOSE 吃成這樣,馬的我超怕出事。

這暑假的後半段很充實,釣魚烤肉樣樣來, 雖然每次都要衝北宜回去,可我願意;無所謂。

衝北宜,一段不長不短的路程,為了很多,一路上風光明媚我也得到很多,快樂。

------------------------------------------------------------------------------------------------------------------>>>>> 待增 / 已增 ....

有些事,真的磨練要多點。

心事,早點說出去好;是吧 ?

幹;胡言亂語了。

剛掛電話,我盲目了。

這是第二次,也是第一次。

原因只是我不夠注意,只是怕再不說要疏離;了。

雖然距離很遠,雖然我在撥號前迂迴了很久,雖然我朋友一直在建議我,雖然我一直以為有機會,雖然最後原來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雖然;刺青是刺在妳身上,可是痛的會是我。

我想說會等妳;可這好像詛咒妳,我做不到。

做不到。

做不到撥回簡訊;幹,我心裡的想法好邪惡。

髒話罵太多,心裡的白晝分不清楚;我靜靜的祝福;妳。

就,當作笑話一場吧。

瀟灑不就這樣,我是我自己。

可心裡心情騙不了人,像在沒有距離的公路上賽跑,你說你贏了;贏在哪裡 ?

那距離;又在哪裡 ?

多遠 ?

多刺眼 ?

多像一場騙局;原來注定會倒在這裡。

倒了嗎 ?

只是有點不真實,掛完電話後我靜靜的在門外階梯上想著我該用什麼心情回去,想到了嗎 ?

只是有點騙自己,掛完電話後我假裝沒有看到簡訊。

只是太假,我還是打了簡訊,好幾封,我該用哪封傳出去 ?

只是,後來我根本沒傳。

只是,很多該承認了;沒這麼的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太習慣了。

又語無倫次了,我太好強,不想承認自己輸了,輸了 ?????

幹。

突然覺得很可笑,一個字的髒話,竟成了最佳解釋。

突然覺得很可恥,我心裡空空的,卻有點慶幸還是自由。

我好矛盾,好幹。

幹自己的愚昧,幹自己的想法太天真。

幹為什麼痛。

我打不下去了;

老闆老叫我要調整心情,他說我站櫃檯臉很臭,明天怎麼辦 ?

那是個假裝忘記的空間,我在裡面。

微笑。

我太會裝;忽冷忽熱。

高手。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