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jpg

剛剛好墳墓 2.jpg


( 劇本 )

這是哪 ?
我不知道。

你為什麼會在這兒 ?
走著走著就到這兒了。

那你要去哪 ?
那邊 ( 指 )。

那邊是什麼 ?
我不知道。

啊 ?
夢裡。

到的了嗎 ?
我不知道。

怎麼 ?
走著走著就會到了吧。

---------------------------------------------- >>

盡頭了 ?
嗯。

你達成夢了嗎 ?
我一直都在夢裡ㄚ。

你到底在做什麼 ?
做夢。

到底在想什麼 ?
你很煩ㄟ…

( 打 )
( 水中漣漪散開 )

( 抬頭 )
( 挑了一個棺材躺進去 )

( 回頭張望 )
我走過的不都是夢嗎 ?

( 擠了擠身子 )
剛剛好。

102_4582.JPG

--------------------------------------------------------------
試圖用黑色幽默,解釋我那時的心情。

內容就由文章來體會吧。

不想多說什麼。

好久沒發圖了。

最近在加強自己的努力,將自己往一些不曾碰觸的地方推。

期待我的豁然開朗。

這個作品就當作一個抒發,對設計老師的回應,我也只能反映在作品上。

不過好像有點過頭了。

一昧的反駁也不能代表什麼,也許就像某人說的我們欠缺的都還只是更努力。

努力還要更努力,永遠目標就放在自己身前吧。

看得很清楚,那就努力追尋吧。

有時候想想在台上被轟得灰頭土臉不也只是個過程,笑一笑繼續努力才是真的。

笑。

就像面對自己的倒影,背後的陰影,還不過只是向前而已。

PS.

這個作品底下是水,燈光透著水波映到那背景上,隨著晃動的波紋,就像迷茫的心情,有點猶豫不決,但卻還是繼續向前。

( 那水波需要輕輕吹撫水面才有,相機能力有限 = =" )

棺材代表的是一個終點的意象,大小和近遠擺設,製造出一種延伸的空間感。

這不是一個正方體,而是四片梯形組合而成,故意加強那透視的感覺,使空間拉長 ( 這景深才15 CM 框框則是 20*20 CM )。

光影水波背景十字,漂浮的棺材,是我試圖營造的一種感覺。

就不多說了,感覺吧。

還有那劇本只有一個演員;

和倒影。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