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至從第一階段發佈後

開始放肆地放縱自己

也許有人會問
我不是從考學測完
就開始成天混水摸魚了嗎 ?

其實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

學測完的那種放肆
單純心理發洩

就是想玩
而已

而最近
是有目的的混水摸魚

混水摸魚還有分喔
對˙就是有分 ( XD 我堅持 )

我看電影

我看小說

我看建築

我去成品

我研究別人畫的圖

我拼老命排備審資料

我想一堆有的沒的

我耍白痴

我試著開心

我找人喇賽

好多好多
就是沒有跟學校課程沾上一點兒邊

真是史上超級無敵的混ㄚ ~~~~

整天瞎攪

@@

我感覺腦裡一堆文字
但是沒有完整的句子

我感覺腦裡一堆線條
但是沒有完整的圖形

我感覺腦裡一堆聲音
但是沒有完整的音樂
( 這個是唬爛的 單純...湊句子 )

我想動手
但我還在猶豫

還不夠 ....

得再混個一陣子




























不過我要畢業
拜託老天爺賞我 18 學分!!!!!

XD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