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模擬考
我真的嚇到了

在很久的那個以前
蠻不在乎的我
似乎習慣了順利

現在 卻有點淘汰的邊緣感

我 是真的嚇到了

我 會減少我用電腦的時間

其實
我很早就認為我用電腦的時間太長了

可是
看那來訪的人數
我就不願意 把自己的網誌放空

就算只是一些小想法
我也想給大家看看

在生活中能得到的回覆太少
似乎 網路裡 那數字上
我彷彿得到了回饋

我謝謝大家

我也向大家保證
我會在學測後回來

腦裡有太多東西還沒有動作
我會在網誌裡呈現

希望能多一點深度
在我的網誌裡

還是一句老話
我的左右銘

" 我走自己的藝術 "

大家能來經過
我就深感榮幸了

也許能看看我以前的東西
畢竟 有以前 才有現在的我





- 想要努力的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