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總是沒做

高中感覺好像就要這樣過去了

沒有後悔
卻有點可惜

似乎淪陷在自己的泥沼裡
無法自拔

成績 從沒想過變成會這樣

怨天尤人
最後終究還是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我總是想那麼多 ?

一度認為我只是想證明些什麼
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什麼只有我做的到
什麼都能自己主宰
沒必要聽大人們制式的規勸

看來 疊在自由放縱上的只不過是假象的快樂
失望更加顯著
而期望 卻一點都不足道

重重地跌了幾次跤
就賴在地上不起來了

這樣無力的寫照
卻很確切地訴說著我的高中課業

我想挽回嗎 ?

這問題好難回答

就像是

路在很久之前岔開了幾條
我擇一走到現在

我還要回到遠點 從來嗎 ???



也許 面對現在的自己
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