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校刊編輯的需要
我拜託了太一
在對他來說極短暫的時間內
畫出這些圖

而後我深感抱歉
忘記在校刊中指名這些圖由他所畫...
所以我發表了這篇
希望能激起一些回響

原因無它
就因為我欣賞他的耐心

耐心 ?
不用懷疑

這幾張畫質我只有調100 (上傳較快)
要是畫質夠高
將會看到一條一條的筆跡
不是鋼筆也不是任何稱的上畫筆的筆
就只是普普通通 任何書局都買得到的黑筆

而那些圖明暗的表現方式
都是由一筆筆的線條堆積而成
每條都清楚分明

太一那種慢工出細活的畫法
由於時間急促˙短 (身為主編 卻無法給予再多的時間 埃..)
而他又是完美主義
拼命得趕 導致他的手軸肌腱似乎發炎了...

手 = 命
雖然他都沒有抱怨什麼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給他更多的時間
讓作品更完整

擁有適度的休息保護畫手
可是我沒法做到 ˊ ˋ ˙ ˙ ˙

說了這麼多
現在就來欣賞這些畫吧 !!
( 背景是我切割原版塔羅再加上去的 )
( 因為太一來不及畫了 而我急著交搞 >"< )


塔羅牌中的22張大牌 :
0.愚者

1.魔法師

2.女祭師

3.女帝

4.皇帝

5.教皇

6.戀人

7.戰車

8.力量

9.隱者

10.命運之輪

11.正義

12.吊人

13.死神

14.節制

15.惡魔

16.塔

17.星星

18.月亮

19.太陽

20.審判

21.世界


他並不是美術班的
他走著自己的路

不知道以後將會如何發展
不過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夢
靜觀其成吧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