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過了ㄟ

感覺卻像睡了一場覺
還沒睡飽就被吵醒

望像天外
卻還是一片漆黑

的確拉
這學期
嚴格說起來是混

說明白一點
就是睡

睡到自己快嗝屁了都不知道

從二年幾起
我就對一個科目反感到不行

甚至老師當著全班的面問我
" 你是不是對這科沒興趣阿 ? 我看你一點都沒想了解的感覺 "
我居然回她
" 對 !! "

= = "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後悔這樣說
但是 我認真起來的時候
總是口無遮掩
我也沒辦法 早習慣了

這個科目是 " 化學 "

有夠瞎 學這個天馬行空的東西要死喔
感覺根本是科學家在無預警之下
發現了一些東西
然後在套上" 說的通 "的公式
而變成考題 叫我們背下來

˙ ˙
這是在幹麻 我覺得這" 東西 "對我以後毫無用處
當然 對" 考試 "這種東西
倒是 有用的可以

所以
當我決定不鳥它的時候
我就已經走入" 嗝屁 "的路程了
> 36 +10
> 16 +10
> 21
( 這是我的月考成績 +十分感覺一點用都沒有 )
死當 應該是必定的吧

好八 反正不用補考 省的我麻煩
}}}}}} > < {{{{{{ 這樣想較安心

其實這些分數是有原因的
我一個字都沒看就算了
我寫考卷的方式
可能會嚇死一堆人
( 連我自己都反省了很久 )

我一拿到考卷 就在空白面寫上
A B C D
然後
在下面各劃一條線
在線跟線之間隨意畫上橫槓
然後從下面開始走
遇到橫槓就轉彎
走到哪一個就哪一個答案

真的是超刺激的
.... 是超瞎的
...... 更是難以接受的
........ 阿我就是不會寫阿
>>>>>> 管他的 <<<<<<<
( 老天也不幫一下 )


哀 這是在幹麻阿

寒假了 卻一點假期的感覺都沒有

想找人聊天˙打屁˙押馬路阿

心理卻總是抵制自己
" ㄟㄟ 尤*鋒 這是在幹麻阿 你打算嗝屁了嗎 ? "

一"一 加油吧 !!

" 這是在幹麻阿 !! "



-鋒
200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