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瞬的煙火之隔,開始有了對今年的期許。

吼吼吼,咆嘯的去年,今年要開始狂野。

去年;高三 ? 沒什麼,不過就是走自己的藝術。

去年;點名板 ? 消失,只是留白的美。

去年;大大小小的考試 ? ZZZ,ㄚ不就那樣而已。

去年;畢業典禮 ? 空空的雙手,瞄著參予的作品演出。

去年;畢業證書 ? $$$,花個兩千暑修輕鬆買到。

去年;無可言喻的頹廢,現在還不是在這裡;有什麼遺言嗎 ? 請問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

還好;我在建築系,做我喜歡的事情,我知道我要什麼,其它的不重要。

我知道我失去了很多,但我擁有的就這麼多,只要我有感覺,我會做到極限。

可是我沒感覺,一切免談。

哈。

曾經說過要瀟灑走一回,上了大學後卻有點像繞圈圈;看著比平常更接近的天,星星卻還是那麼遠。

有點小失望是真的,但還好希望比失望多那麼一點。

就那麼一點點,誰給的不重要,我會為那一點點去拼,但我不敢搶,因為還不夠格。

不夠格就是不夠格,管它什麼努力狗屁,還沒達到就是不夠格。

我的自信還沒有那麼多,只是在自己的藝術內囂張比較多,很多事都在追求完美,只是到頭來卻只是想了太多。

吼吼吼,憑著瀟灑走一回的虎爛定義,我今年一樣,和我面試時說的一樣:喜歡的留下不喜歡的滾。

希望老師們能記得,因為去年已經過去。

耶耶,很多事太麻煩,好吧那就簡單一點;畫別人的平面圖好煩我不喜歡,ㄚ影印一張不就才一塊。

很多路都走到同一個終點,很多人在屁過程的重要性,好吧現實告訴你,跌一跤再爬起來,有人已經穿越終點線,搖晃著屁股消失在天際的一方。

我一向都不相信過程這虎爛論點,就算過程再努力,得不到的也不必在意;只有經驗是真的,你知道下次要用力跳過那個坑,然後努力向前。

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目標,我走到了這裡。

去年、前年、大前年,沒什麼都是過去;經歷、回憶、記憶,不必多去在意,讓它們過去。

下一個目標是什麼,該有點放縱的企圖心,我不要拘謹,只是成敗一時。

敗了也無所謂,把目標拿近一點看清楚,我只有未來。

每年的第一篇網誌都會有點慷慨激昂,但只有今年的最不像屁話,我可以做到我所說的,因為我在我的世界。

而不是它馬的,別人套上的世界。

一直都不願被責任所託,因為我還在懷疑猶豫的掙扎階段,不喜歡被任何事所遷就,就算只是一點點,我還是想逃避。

逃避可以幹麻,一直在問自己,這是退還是進 ? 還是進退不得 ?

還是根本只是忙著退又急著進,懷疑自己的實力到底有沒有在別人的印象之內,有那麼重要嗎 ?

不就是考了個鳥分數,來到了個鳥會生蛋的地方,又再多做啥無謂的考慮,夢還不是一樣清晰在前方。

過程是什麼我不知道,總圍著目標繞圈兒,知道伸手會得到,但卻擔心是什麼樣的代價降臨。

馬的死龜毛,死腦袋構造太精細( 狗屁 ),只會自以為的模擬未來跟欺騙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卻只是最後的選擇。

討厭選擇題,可是簡答題卻總是在猜謎,明明在說同一個東西,扯到規定的字數內我是專長;虛偽。

靠,依莫名奇妙的末日理論我最多只能參加三次海洋音樂祭 ( 拜託這次不要再車禍了 一.".一 ),那就搖擺吧。

很多事情該懂得成熟點,責任要學著扛,要懂得把握,不必給太多,耍白痴的自信微笑裡都有。

新的一年又來了,今年絕對是個轉戾點,不允許出差錯。

還記得新生遊戲上的天燈:

" 我是尤耀鋒。 "

" 我要我要的。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