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圖學課,老師說了這個詞。

是什麼 ? 我回宿舍打開電腦,看了看網誌,打了打魔獸,突然發現

馬的我在幹什麼 ?

好空虛。

每次做完作業,感覺一樣,好空虛。

當將自己投身於思想中,也許就像是秘密那本書裡寫的吸引力原則,我找到了大概我要的感覺;可是,當我將自己回歸於現實世界,很奇怪,就是很空虛。

很多事很無聊,再多再聊也是很無聊。

有人叫你站出來,突然一瞬間大家都往後退了一步。

幹,好空虛。

之前泡網咖的感覺一樣,很空虛。

態度,很多人都沒有;包括我自己。

什麼時候用功會是天分的九十九倍,我等著。

是真的還不夠努力,總是玩電腦玩到沒力才要做作業。

一._.一

噗,這樣也可以,還真不錯。

當在台上發現台下倒一片;恩,也就這樣普普通通而已。

還真諷刺,好吧加油自己要挺著。

-鋒
( 髒話純屬發洩 一._.一 拍謝拍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