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在找同學,那就要留點線索,哈。

華梵建築
華梵建築
華梵建築
華梵建築
華梵建築
華梵建築

這樣夠不夠 ?

各位同學好啊。
( 雖然大家都用無名,但能到這裡的就打聲招呼吧 !! )

這是我的MSN; frank355571@hotmail.com

加我喔,未來同學。

或者留下你的足跡,讓我加你。

-------------------------------------------------------<我是分隔線>------------------------------------
.....

我,突然很想正經一下。

因為,這是未來。

早已模糊幾個月前,我坐在華梵建築系的課桌椅上,面對著可能是未來的教授,訴說著自己的理念;隔沒多久,就成為了華梵人 - 華梵建築人。

忘記什麼時候,我開始熱衷於建築,如今抱著的期待,期待著未來的建築系生活,很多人說累,但這畢竟是我的選擇,我只有面對,我深信這些累會很值得。

高中,所有事情都有著分數來評斷,就連上課時間都有老師像神經病一樣拿著本子在窗外打分數,當然考大學也不例外,明明因材施教,卻用幾張紙和2B決定勝負,會不會有不服輸的人 ? 我想我是其中一個。

分數是什麼 ? 很多人會告訴你,我也聽得很膩,他們說,那是未來。

未來是什麼 ? 會有更多人跟你說,是錢。

錢是什麼 ? 拜託,這不用別人說,一張中了 200 萬的發票你會不會想用保險箱鎖起來 ?

至於分數到底是什麼 ? 我告訴我自己,剛好就好。

分數只是達到某些目的的過程罷了,在高中讀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早在考完試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分數不高,但能上我想要的系,學校分數也不高,但至少褒多於貶。

在學測成績還沒出來以前,抱歉老師,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報指考。

靠分數上大學,也許很正常,但我就是不想全憑分數。

老師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默認自己的囂張。

一路走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被壓著讀書,但高中確實是我最值得回憶;

第一次當社團幹部,謝謝我們曾經一起努力。

第一次當義工,小朋友天真的笑。

第一次打工,摸摸手上的繭。

第一次翹正課,只給導師面子。

第一次泡網咖,害人不淺。

第一次做影片,策劃畢業典禮。

第一次平均不及格,完蛋了。

第一次拿不到畢業證書,的確我很混。

第一次這麼叛逆,抱歉我一意孤行。

第一次,我好像開始有自己的未來。

...

好多,還能更多的第一次,這個高中,我學了很多。

到了大學,希望能學以致用。

被人家看不起的分數,是我未來的路。

以前我總是大話說在前,我想改改,

留給未來。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