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

不過只是個既定的過程

數字我沒興趣

開始做備審資料

會不會太誇張 ?

我也只是笑一笑而已

一切都會過去

加油

大家都加油

考上的 加油

指考的 加油

沒考的 加油

每一個人 加油

是我朋友的 沒努力就不要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會沒話題跟你談

我只想知道未來是可行的
別跟我抱怨 成績

笑一笑就過去的東西

努力不一定就在那裡

這沒有反證

老實說 我更佩服那些成績好的

說不在意 也只是打打嘴砲

走自己的路 也只是走不下去跟別人一樣的而已

都懂 ? 我只懂我自己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