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在也找不到理由
矇蔽慘烈的事實了

國樂
校刊編輯
.
.
.
全都擺脫


也許生活又開始回復整天的遊手好閒


只剩200多天的學測
逼迫著我似乎得放棄新鮮的空氣
強押在瀰漫著無聊氣息的教科書下
被時間拖行前進

一ˇ一 "

從來沒有過試過的極限
看來該認真的嘗試了

以前的那些閒混時光
就當作沒發生吧 ...

阿勒

好多東西都得從頭開始

就算不用從頭開始
也得一一的整理了

加油吧
學測就得上

我可不想再花多時間去考指考
這不是我的 style

.
.
.
.
.
.
課業
只是一種考試的途徑

我就不相信現在讀的東西
以後能用到幾個

能超過1/2嗎 ?
阿災

反正就像一些人所說的

"別想那麼多 努力用功就對了"

原來頭腦是拿來這樣用的
我還真花了不少時間體驗這句話的涵義

哎呀押
加油吧 ..........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