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常人難以抗拒的東西說 "不"
好像挺簡單

對自己早已習慣的 "習慣" 說 "不"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難

算了 我承認超級難

已經不知道幾次想改了

卻老是在
"一個禮拜"
!?

喔 不
"三天"
!?

ㄜˇˇˇˇ
"三分鐘"
!?

˙ ˙ "
"三十秒"
!?

或許從 "一開始" 就不認為會堅持到底
的時間內

徹底地的否定掉了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

原因很簡單
( 現在想起來很簡單 ... )

就因為跟家人賭氣
= = "

算了
以後不理他們了
( 我是指賭氣喔~ )

我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

上學不遲到

上課不睡覺

上學前預習

放學後複習

假日補漏洞

平常拼進度

我要 開始
就要完美的結束

試著不用 "肯定句"
但我要準備嘗試了

只是 "嘗試" 而已 ??



??
相信這個 "問號"
將會在明年的2月為自己解答





- 我是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