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裡,看著以前的文章,彷彿一切如時間靜止般停格在腦海裡。

突然看到留言版上好多的未回覆留言,我糾結了一下,時間瞬間被拉回了現在,還真是對不住各位

看著留言大多是對未來的徬徨,其實我也是,昨天的我也徬徨著今天,而今天的我看著你們的留言,也徬徨了

我依然會一一回覆你們,因為你們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我 - 似是而非的目標總是捉摸不定

但我想說得,其實就是鼓勵你們而已

不管是不是想走建築,在高中畢業那一剎那,是我最徬徨的時候,相信你們也是

不過你們也要相信自己,勇敢地做沒做過的事情 - 只要你自己認為是該做的

在我這裡沒有所謂的名校考多高分,你們很多人都考比我高分,也很多人在問我有關分數學校的問題

但我更想分享的是 - 一條走過的足跡 /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故事,所以我剛剛在重新整理網誌時,我的分類依然是"心情日記"

總覺得改成"居家設計",就不是那麼的有味道了

雖然我接下來會開始放上我真正走在建築路上的案子,也許是室內設計 / 也許是建築設計 / 也可能是改建案

更可能是我一路走來突然靈光一閃的想法,這些好多想說的話我會放在分類的"建築人生"裡

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我也不會去動它,照片相簿那些好笑的東西就繼續放著(哈哈

思考著這個網誌的定位,我想就是一個分享和鼓勵的地方吧,偏偏台灣教育總是不停地像有個路標指著你要你去做什麼

身為建築人就自己蓋自己的路標吧 ! 只有走過跟堅持才是你的,分享給你們當然我也告訴自己

最近我也要考試了 - 建築師考試

好多人是因為我以前打的備審資料而來,還記得那個有話直說的我嗎 ?

有以前看過又回來晃晃的朋友嗎 ? 記得留言給我提醒我要記得那份拚勁,我也會記得你們的 - 建築路上見

現在時間 2016.9.21

給我四年

2020年11月

我會考上建築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