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你有沒有夢 !


又到了渴望成為建築人的新新弟子的備審期間,這期間很多人會光顧我的網誌
先謝謝你們,總是提醒著我,我曾經說過的話 !

不管你們是隨意連結逛到,或是看了我蠢蠢的大頭照 (?)
不管你是不是想讀建築,或者只是在考慮,甚至是已經篤定就是建築了 !

我讀建築這些年來,雖然我還有一年才畢業,但我只相信一件事:

只要有夢,追吧 !
不管你有沒有說,有沒有表現,有沒有受到祝福,相信自己做的 !

建築,很辛苦,但是在趕圖的咒罵之中,卻還是享受著這樣的過程 !

只要你是這樣的人,不管你在哪裡,在哪間學校,在什麼時間,管它對還是錯,只要相信自己,成功跟失敗只在一念之間 !

很多人喜歡問我學校的事情,我也都有回答,但是老實說,我說的都是大多的成見罷了,我只相信事在人為。

這篇文章可以看看

加油 !

很多往事不會變,但是未來只會一直走,未來會是我們的,只是時間未到。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