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 "的留言:

錯誤觀念一堆...
以偏概全,不要亂誤導不了解建築系跟想學建築的人。

等你有那種本事時,才來說這些話才有公信力。
你連邊都摸不到,在這天馬行空胡言亂語,千萬別說你是建築人。

更好笑的是,用一個知識+找到別人不知道是否正確的評論,整合成自己的想法,標準的台灣學生上網找答案的作風,有點可笑。

不如自己去多翻書,多看作品,多聽聽大師怎麼說,想了解建築系的人,就去建築系的工作室看看,去旁聽他們的課,而不是上網在那搜尋資料。
阮老師看到你這篇文章大概會暈倒吧,銘傳的學生...

來自我高中查的資料" 建築這條路 ",這篇文章。


謝謝 "L" 這位人物來我這留言,我從沒請誰來我這過,你進來了也回應了這些我都有聽到,我也會反省,但我想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請你別以 " 成見 " 面對這些問題,也請你在批評別人前,先把自己的見解說清楚點 ....

因為在你字面上我只看到了批評,我想真正能學到什麼的是處於一種討論的狀態,而不是劈頭下去就什麼錯什麼對,

:" 假如設計裡,有什麼對什麼錯,我也請你有了本事有頭有臉再來說吧 "


:" 而我是學生沒錯,學生不代表就不能說些什麼,而我認為學生理當最能說些什麼 "

我不在意你是誰,你是誰對我不重要,因為我想你的身分也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這些談話處於公開狀態," 錯誤觀念一堆 ? "

那你的見解是什麼 ? 說來聽聽吧...

我高中時候打的文章讓你這麼激動... 我還真對不住了

別扯阮老師進來,是阮慶岳老師嗎 ? 那可以請你先拿去給他看再來這裡說嗎 ? 別說的你很了解他 

或是你有權替他發言。

.
我也有聽過他的演講,最近一次是在 "人民的城市" 展覽會場;我也看過他的書,但你想說的是哪裡我錯了我不懂 ?

別說得我很像都沒看書只是在網路上複製文章,這網誌裡的每一字都是我建構起來的,也等你做到這番地步再來跟我說教吧;

我想我會很樂意跟你討論你寫得文章,
而我相信彼此的交流所產生的火花會比你在這留言好多。

或許你只是個學生,也可能你是個大師,不管你是誰,你的留言也不會因為你是誰而變得偉大,
相對我也是,我只是個學生,我會在意你說的話,不管你是誰。

我相信你也是對建築有著見解才會這樣來我這留言,如果你認為我只是個毛頭小子不願意跟我說太多那我也認了,

或許我會這樣結交一個同好,也或許這樣只是讓你再發一篇無意義的回應,

更或許你只是因為你學歷比我好覺得有權讓我這井底之蛙知道些什麼

但那些都不重要,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而你面對未來也只是這種態度我只能說你建築路很辛苦。

不管你是誰。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