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懂得也不會主動

我只是怕我沒這樣做,又會重蹈覆轍罷了

可是這真的不像我,我絕對不會放棄,但我得讓自己別這麼在意

這感覺很可怕,對不起我太害怕。


我是個只會向前衝,把自己變很強的人

我很喜歡妳,就讓我靜靜守護妳好了

放下什麼的去追什麼的,我真的不習慣

只希望讓自己更強,更能幫妳些什麼

想得到什麼的,我很在意卻又不能改變什麼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罷了

讓自己樂觀點

這就夠了吧



一廂情願 嗎 ?

管他的。

謝謝那些給我一堆意見的人,我還是做回我自信的自己吧

把自己變得很強很強

只希望在妳需要幫忙時我是第一個選擇

就算無法自私的擁有妳又如何 ?

傷心一場

我還是很強很強。








雖然我很在意很在意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