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留戀,所以 "去年、今年" 是個很矛盾的標題;可是想了想,很貼切。

去年二月,換了個地方,也換了個心情,甚至轉變了個性,小朋友的浮躁性格刻意的被壓抑了。

覺得自己安靜了很多。

想了很多,

也,放掉了很多;

更是,自私了很多。

自私是因為知道了自己要得是什麼,開始挑剔這世界的不平衡;

我相信有取就有捨,捨棄的我不貪心,得到的我謝謝。

得不到的,那我就期待著。

在秘密法則的範疇裡,我依然深信著只是時間未到。

發現自己依然狂妄獨傲,也許我粉飾的很好,可是我還是必須承認我是個不願意認輸的人。

我也不習慣。

不願意輸給自己,但也發現了自己真的做不到的事。

具體來說,在銘傳的第二個學期給了自己個全勤目標,也只撐了半學期,也許半學期就該驚呼了;

但就是失敗了,毫無可取。

就是這麼的狂妄,我發現我只能做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限制。

當我想睡時,那就睡吧,可是想睡又不想被當時,那就乖乖去上課吧。

學東西是一回事,要不要被當是一回事,許許多多理由加起來是一回事,

沒有所謂的不可,也沒有所謂的不可取;反正我的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今年,隨心所欲。

隨心所欲。

坦蕩蕩面對一切我想或不想。

去年具體的實現了很多想做事情,今年簡單一點

贏個競圖,就好

要是盡全力的。

隨心所欲

樂觀其成。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