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 有多大的距離 ?

以前,喔,是在不久之前的之前,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不久之前都成了過眼雲煙;
這裡,是這樣的用心經營。

在這裡,喜怒哀樂狂妄囂張氣餒悲傷....不管什麼,我咬言嚼字試圖將所有記錄著 每一篇故事。

每一篇、每一字、甚至每一個標點符號,都經過了思考。

思考著未來,記錄著現在;在當時,是個樂趣。

如今;我實在不喜歡用如今這個詞,因為 就像失去了什麼一樣,可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只好大而化之。

可是仍然,如今,每一天每一樣心情每一件事,不管是時間有多長,情緒有多深刻,卻 短短一行字;帶過。

也許兩三行,也許一小篇,但那是什麼 ? 我思考著;回應的樂趣在哪 ?

更深刻的說,回 憶 的樂趣在哪 ?

一行行的字句,隨波逐流,沉沒在滾輪的滾動下;沉默。

安安靜靜,消失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消失的時間軸下。

膚淺。

我認為著。

也思考著,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惰性,怠惰使人隨波逐流,也許輕鬆,但也是格外的可怕。

什麼時候,短短的一句話代表著這麼多的意義 ? 而又什麼時候;

一個故事,可以這麼簡單的就消失了 ?

回憶起每段艱辛,每段美好的記憶,當下深刻的細節,卻草草了之。

我認為,那是可取得,那是成就一個思想的脈絡;如今卻像片片段段,為什麼我覺得很多人根本無跡可循;

就像簡單的一行行字句一般,沉沒在這世界上;沉默。

這世界變得好可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一行行字上掛著,這是科技,卻也讓人反思,是否失去了那些科技,人將會更珍惜面對面的對談。


----------------------------------------------------
想著,看著,每次設計或旅行後的文章,心也揪著。

有多少故事我忘了寫下來 ?

就算觀眾只有我自己

那就給 未來 的我自己吧

還是未來的誰 ? 會踏進我 獨傲 的生活裡。









TAUTU
201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