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 就沒了
什麼 都沒了

可是
至少開心著。

太多事情我想得太複雜,我不想要膚淺卻也是相對的媚俗,有人說價值觀是建立在自己身上,可我看起來怎麼都像建立在大眾眼光。

我想對誰好就對誰好,管他*的誰在那吠,你的價值觀我不屑,想開口請先站旁邊。

突然好想念,沒有禮貌的 關係;又如何 ?

至少我們笑嘻嘻,就算沒結果也不會覺得可惜。

我試著做出什麼,卻也忘了什麼,初衷。

太急著改變些什麼,我好像錯了,這不是真正的自己。

想要穩定,只是很難。

不小心給了壓力,我太隨意;

我沒有計劃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雜亂無章。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