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00.JPG

早安;
最近的生活太過於充實,搞得我日夜早已不明,只知道累了就睡,睡醒繼續做著狂妄的夢。

驚覺,一學期又要結束了,管它世界末日到底來了幾回,日夜不分明的天際間,思考始終沒有停止的那一刻。

我熱愛這種投入,也發瘋似的體驗著;思考著天與地,測量不出的距離,如何框才得宜。

總是做了決定才有結果,我也做了決定改變了結果,管他是截然不同或是差不多,我只知道目前仍在期待中。

我期待著許多,也回憶著許多,尤其在這一刻,那許多的許多,從頭想過。

不可能從頭來過;我也不想。

:改變。

直到現在我才敢肯定,這個決定背後的意義,在我猖狂的嚮往著什麼裡,我對了。

對或錯不需要靠人來翻譯,只由我自己確定,在別人的字典裡也許是截然不同的寓意,但在我這,沒有懷疑。

:對。

管他未來會如何改變,就算比上不足,我仍然不會後悔。

半年前毅然的決定,在我腦海裡的實現雖不及完美,但也有了不錯的娧現。

你說也許不做什麼改變仍然會有個像樣的結果,搞不好更理想;

可對我來說,就像是一關一關,這關不及那關,沒有人會在同樣的關卡裡打了又打,總會有著目標,引領著下個開始。

也許我並沒有打完,沒發現了什麼;

也許你覺得我並沒有做完,還有什麼遺漏著;

那重要嗎 ? 我覺得夠了。

不是每個過程都會有滿分,你的滿分也不是我的,我的滿分則永遠不會是滿分。

希望在別人眼裡的及格也不一定是及格,那又如何 ?

我喜歡那種設計中水平間的討論,不是老師的上與下,而是左右兩旁四周圍的渲染。

那渲染力極強,能在一瞬間讓一個設計翻案,也會讓自己更確立了整體,當系統成形會是完整的一體。

結果早已不是這麼重要,這些是過程,一個值得細細品嘗的過程;因為,這是學習。

這是我要的,而這感覺很棒。

只是還差一點,我必須做點什麼慘雜著改變;

睡得越來越少一直都是避免的,我只希望能睡得越來越有質感 !

能有自己的小空間,一個能思考著設計的氛圍,以前我會去咖啡廳,現在似乎需要自己動手建立了 !

有著討論設計的 TEAM ,不管是鬥嘴還是什麼,我需要夥伴 !

延續著編輯的夢,我希望我能寫些什麼,就算不是一整本,至少也要有個攤開的滿板 !

當認真思考著改變,才會發現還有多少沒去實現;習慣性的叛逆選擇,我一直都只做著自己想要的事 !

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 管他成績如何,在我眼中不太重要的小事小課,就利用掉吧 !

數字不會寫在臉上,嘴上也沒必要總掛著數字;做了多少事,心裡都明白 !

而成就了多少事,也不是口袋的數字;雖然那數字不大真得很痛苦 !

我拿著沒有數字的彩卷在期待著。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