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我這個不大不小的網誌,到底走過的人有多少 ? 認真讀過的有多少 ?
改變了多少人 ? 又真正地記錄了多少的自己 ?

我只知道;
曾經,我試圖經營著懷抱著某種不切實際的理想,想用言語改變些什麼,訴說著自己的思想,也讓自己更穩住陣腳,往所謂的理想邁進。

我懷疑過自己的能力,也質疑過自己的所作所為,但現在站著的這塊領域,至少也盡了力去改變些什麼。

無心的揮灑文筆,在自己傲慢的口吻下,確立了許多性格,是屬於我那不太讓人碰觸的思語。

我想懂的人不會多,所以我總打在網誌給自己看;如今,我停了很久,是沒有感觸,是沒有了 當初的 狂妄。


一個個不管是加我 MSN 還是 FB 的朋友們,不管是不是想讀建築,或是單純認同我的思想做為的人,謝謝你們,總是提醒我還有著未追尋的夢,在這裡被記錄著。

雖然有時候很不想面對,甚至逃避著,那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些巨大,現實總是像塊大石頭,在我頭頂,也在我眼前。

我想推,也只是靠著,繞著圈,總是繞了好幾圈又回到原點,最後發現又沒了熱情。

我真的很想有個夥伴,能一起共同完成些什麼,能打擊我的狂妄,讓我在迷失的時候伸手拉一把,一起努力。

在我的心裡有個團,不管身在多遠,那些團員各有強項,這個 TEAM 也許在未來某一天能成形,那會是很強的。

很高興我認識這些朋友。

但,那還很遙遠,在我的規劃裡那是最後一步;眼前,我需要讓自己過得更充實,不能離他們太遠。

這不是屬於建築的 TEAM ,是超越的,是多元的,沒有人是 LEADER,當 CASE 到手,LEADER 會是其中的一人,不管這 CASE 是什麼。

看了許多人,也淘汰了許多人,我總是習慣安靜的看,哪些人值得,哪些人看看就好。

值得的,我會付出所有我能付出的,只要開口,我盡我所為。

不管離多遠,能力範圍內隨叫隨到。

讓我傷心的,那就這樣吧,要去要留你決定,有你不嫌多沒你不嫌少,見面我會說聲 HI ,但你別想建立些什麼,你永遠在我眼前只會是過客。

我不太會交際,總是不知道熟到什麼程度才該打招呼,所以我習慣性把自己做好,但也好像封閉了什麼。

因為不可能做到最好,所以沒什麼關係才不會有什麼奇怪的爭吵;

這是對的嗎 ? 問問自己也沒什麼答案,所以就這樣吧。

打了這麼多,難得有這樣的閒情逸致,有感而發;

最終希望我那理想中的什麼能持續下去,這網誌也該復活了 ...

不會重新開始但會持續下去 ...















TAUTU
屬於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