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人聊天,他說他有 15 個夢想這輩子一定要完成,我聽了笑一笑,15 個 ?
是不是太多了。

突然,驚覺,連一個都沒法堅持到最後的夢想,15 個 和 100 個 甚至 1000 個 又有何差別 ?

而為什麼我長大了,卻越來越沒有力氣,抵抗這些屬於這世界的潮流,同化了原有的衝動。

目標還是追尋著,我累積的實力還是在,卻感覺有點力不從心,進步好緩慢,有說不出口的困難。

到底怎麼了 ?

以前
不用老師說,也不用老師教,一張張的圖,我想畫就畫。
在我讀設計要畫圖之前。

現在
作業要交,老師要看,同濟會問,自己卻不想動手。
卻還是得畫。

我畫了,卻沒有當初的感動;

不努力不在乎是裝給別人看的;因為不能太囂張。

特立獨行卻是裝給自己看得;因為我想擁有著這一點點空間似乎時間沒動過。

還是存在著太多叛逆,只是這世界太大我必須閉嘴。

我好希望我也能有 15 個夢,讓我一一去追。

想想曾有的夢就快要 10 個,是不是矛盾了 ?

人生短暫,快讓我做點什麼吧。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