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NOT .

前天,這學期最後的正評結束了,讓人期待的小周果然沒讓人失望,這樣熱絡充滿對話和衝突的評圖,是許久沒感受的壓力;

的確,這才有那麼一點的壓力。

壓力來至自己,是多麼有力又可循的藉口;到頭來回首還不是最怕別人看透那真實的自己,壓力藏在真實自己的裡面。

而懼怕只是試圖隱埋什麼;當你害怕所以躲,怕人看穿所以藏,而在設計裡,最怕那種一眼看穿的老師。

一語道破:雖然我實在還不明白為什麼老是說我耍小聰明,可是我漸漸明瞭一些事,一些我曾經叱之以鼻的事;

真的要強迫自己接觸才知道,老師所謂的小聰明指的大概是哪些事,有些老師稱之為龜毛,更有些老師直接說是固執。

還放不開,我的心對所有東西都存在著質疑,還沒辦法好好欣賞任何作品,我還不能看出別人作品的好,就開始從自己不喜歡的地方下手;而這是危險的,我對自己的作品,有太多的取捨太凌亂,在取與捨之間沒有一個平衡點,而我又時常堅持己見。

或許沒有所謂的完美,就是那不完美,讓它完美了。

這個階段還要看得更多。

什麼都不想,讓我在他人的作品中找點興趣,多點視野吧。

要寒假了,這個寒假很棒,我想會是個很棒的轉捩點;心中多了很多很多的肯定,我想我充滿信心;

準備接受這一切的到來。

盼望已久的建築事務所工作,經過老師的介紹,希望我能盡我全力面對所有事情。

考慮已久的換個環境,我想我下了決定,希望這決定不晚,也讓我努力達成。

太多太多只是過程,我還是一樣愛著握在我手中的所有感情,只是我不太會表達,就讓我用最簡單的方式道別;

雖說太早,可是我有把握。

會走會留都是一樣的,我的視野已經留不住了在這個地方。

無趣。

太多的想要一步登天和無功受祿,靠嘴巴打天下還能打多久 ?

很累。

沒有夢想我卻看到夢的盡頭是無限;漫無目的。

我想要的壓力和憧憬;加油。

混是和誰比 ? 強又是和誰較 ? 這無謂的心理蹺蹺板都嘴上說。

能不能多點平衡,安靜做給自己看。

EVERYBODY CAN DO .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